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知“心”朋友

打开电话簿才发现,
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好像没有
打开电话簿才发现,

可以被我半夜吵醒的朋友也没有
打开电话簿才发现,

想聊天时的我不知道可以打给谁
打开电话簿才发现,

原来我的朋友真少得可怜

被他说中了,除了他,我的朋友好像真的也不多了
被他说中了,少了他,寂寞感还真的会围绕着我

被他说中了,我真的不擅于交朋友,
除了他,我已不会如何经营一段又一段的友情了
少了他,我应该会失去很多朋友

和他一起的时间太久,
久到我已忘了我需要朋友
和他一起的时间太久,
久到我已经习惯了他的陪伴
和他一起的时间太久,
久到我已经不能少了他
和他一起的时间太久,
久到如果我突然失去他,我会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适应

朋友们,当你们发现你们很不想失去一个人时,

就代表着你爱他已远远超过他爱你了
就代表着你开始对他百般迁就
就代表着你开始接受他的无理取闹

人家说爱有很多种。。。你经历过那些呢??

总有一个“他”,教会你什么是爱,
但很遗憾的,他不是你对的人
总有一个“他”,是百般的爱你的,
但很遗憾的,你并不想和他共度一生
总有一个“他”,是你百般的爱的,
但很遗憾的,他想共度一生的并不是你
总有一个“他”,是你万般珍惜和不愿放手的,
你一直以为你会和这样的他一路一路地走下,直到永远永远

越不想放手,到真的该放手时越心疼
越不舍得,到真的无法挽留时伤害越大

三年来用心的呵护,一直不让他被被其他的人接近,
想看到他成长时的模样,但其实内心一点都不想他长大
长大了就开始知道外面的花花世界,
长大了就会开始遇见不同的人,也会开始遇到对的人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一定不会选择在那个时刻
那时的他,太小了,
而我就注定了只可以做那个教会他什么是爱的人

有一天和朋友聊到, 金屋藏娇的事情
我发现我是那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
我有我的骨气和骄傲,共侍一夫绝对办不到

就算是他普通的玩笑其实我都放在心上,
因为我在害怕
就算是他在尝试不断的洗我的脑,我也办不到

感觉上越来越近了。。。。。。。。。。。。

1 条评论:

  1. 或许...你永远都看不到我的回帖了...但我还是可以清楚地告诉你
    我没变...一点都没变...我还是那个...深爱你的我...只是连我自己...都知道得太晚了...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