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无言

上一个帖子我提过一个一年级的难搞家长~
她今天又来。。。。 气死我 ~!!
要停就停啦,,, 谁稀罕谁??
才补两科就呱呱吵,,,,
又要这样又要那样。。。。
又说大女儿补那边很好,,,全部是学校老师
既然这样一开始就不要让小女儿来这里啦
这个家长'gia输' 到要死。。。自己教啦
我是她女儿我一定受不了
成绩真的很重要??
据我所知她的女儿放学回家冲凉吃饭后就要开始做功课
做完功课后就要温习两三个小时~
8点就一定要他们上床睡觉。。。娱乐??完全没有
haiz ~~
她停了更好。。。
少了她我减少很多压力~~ 哈哈。。。
坦白说,如果以后到我当妈妈了
我一定不会逼我的孩子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不会太过的保护
让他们自生自灭一点
就好象我妈妈和爸爸对我们三姐弟这样
这样的态度和方式对待才会成就了我和我姐姐现在所有的思想
比一般的小孩更知道自己所要的
我爸妈从小都没有逼我们读书。。。
姐姐和我还不是一样顺利的考进私人大学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可以拍拍屁股随便就可以拿个degree 出来
我真不明白现在的家长“死逼烂逼”自己的孩子做什么
难道他们不知到越逼越是反效果吗??
越逼那个孩子就越不要读书 ,,, 这样何必??
学习就为了考试??
现今的父母真的奇怪。。。
所以我很喜欢daimen(一个一年级的学生)的妈咪
不会刻意要求自己的孩子一定要进精英班
不希望给太大的压力那孩子
自己在家也有用心的教导自己的孩子
这样的孩子才有“以后” 可言~!!
哪里像那些不知所谓的家长
“我放她来这里补习,我就不想在家教她了”
自己的女儿都不想教??然后期望别人来教??
那个是你的女儿,不是我的女儿
我从来不会吝啬的教导自己的学生
可是我会看对象,,我觉得值得我教的学生,我会很用心的帮助她
可是如果那个学生或家长本身的态度不是我可以接受的话。。。

对不起~!!
我宁愿赚少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