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又是晚睡的一天

快接近2点了
一点睡意都没有
明天一早还要教补习
越来越发现自己喜欢这行
喜欢和学生聊天,喜欢和学生打闹
如果这行不用应付那些无理取闹的家长的话
我相信我真的会朝这行发展
哈哈
虽然这样说好像有点自大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还蛮会教的
学生也应该还满喜欢我
可能因为我正的一点老师样也没有
明天又要见到我喜欢的学生了^^ 啦~啦~~啦~
这两个"女宝"每次都帮我戴高帽
我会这样自大搞不好就是因为她们两个
哈哈
我从事这行事业以来算是还蛮成功的
遇到的学生都很有心
我的生日他们从来没忘记
3年以来没中断过帮我庆祝
他们毕业后也有和我保持联络
我对他们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亲戚一样了
坦白说
现在手头上的学生我都很满意

一年级
的那班真的很坏蛋,可是也很聪明,很爱捣蛋也很懒
不喜欢这班其中一个家长,无理取闹,解释给她听又听不明。。 haiz ~~~

少了她应该减少很多压力
4和5年级是我很喜欢的一班
两个小时的课他们吵足两个小时
可是学习能力和做作业的数度很快
所以我有时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她们闹
Aunty老师这个称号就是她们的杰作
可是最近这班来了一个新学生
程度差十万八千里
数学题对8题per 40题
有没有搞错??一看就知道更本是乱做啦!!!
haiz ..... 真不知要怎么教她
好死不死,她妈妈很“芭比"
她妈妈再瓜瓜吵我就不要收她女儿了。。。huh ~~ 以为我们好欺负??
新发现-
有一个学生最近肯比较用工了
那就是我form3 的学生林宁
可能是要考PMR了吧!!
所以我也很用心教她~
希望她不负我所望,起码拿个B 在Science和A 在maths
ermmmm ..... 接下来呢
就是我心爱的form 2 学生啦
教这班时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她们问一大堆,我也bilibala地回答一大堆
所以课程教的有点慢
不过不要紧,,因为和学校的进度一样
我所教的
她们100%吸收,,除了我小堂妹~~haizz ....她真的很不爱书
好啦,是时候到form4学生啦
这班应该可以全体得到A吧?? 当然我只指我教的科目
李文隆,boy 和阿雄(比较懒的学生)~~ 你们努力点啦!!
我真的真的很能希望SPM成绩出来你们7个的account和maths 都得A+
至于science 嘛。。。 起码A -以上 啦 ~
最后, kar way ... 今年考SPM咯。。。。
现预祝你拿6个A啦
BI , Maths, Science, Account, Eko 和 Perdagang
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
好啦~ 就这样^^
虽然知道你们看不到我写的
可是还是把对你们的期望写了下来~~

你们不会辜负我的所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