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成绩出炉啦

这个sem 的成绩出来啦。。。
好像又比上个sem 了 ~~
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真的是没读书吧
考试的前一天,所有的朋友都抱着书整晚。。
我呢?? 被盖过头,,大睡觉
完全没放心思和努力在课业上
在脑里面总中有一个这样的念头
diploma 的成绩不需要太好。。。 CGPA 保持在3.0以上就好了
可是这次的成绩出来好像有点失望,心有点痛 。。哈哈
其实我心理比谁都明白对于没读书的人的成绩来说
拿到这样的成绩我应该要谢天谢地了,,, 多谢神明的保佑了
所以也不敢在朋友面前抱怨
这个sem 我决定让自己勤力点。。。
起码上课时要给与100 % 的专心和认真的态度。。。(我怕我连课都不去上)haiz ~~
平时的我真的不多时间让自己温习功课
我有很多“无谓”的兴趣,,,
比如,看小说
这些兴趣霸占了我很多时间
加上做工,时间又减少了(我总爱拿工作来当借口)
结论:这一年也应该玩够啦。。
是时候好好为自己的课业打算打算啦。。。
加油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